[2019-04-09] 『利膚 敏益康私密賦活霜』不斷超越、追求完美 ➤榮獲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大金獎殊榮!!

『利膚 敏益康私密賦活霜』不斷超越、追求完美

榮獲MONDE 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大金獎殊榮!!   

  『利膚 敏益康私密賦活霜』富含萃取自新鮮牛奶的高濃度益生菌發酵精華和天然草本精華,為亞洲女性私密肌打造天然防護網,其創新的成份與訴求深受評審的肯定,讓首次參利膚 敏益康私密賦活霜一舉MONDE 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最高榮譽–金獎(GRAND GOLD)的殊榮!

    MONDE SELECTION於1961年由歐洲共同體和比利時的經貿部,所創立的獨立性國際組織,是國際上最具代表性的評鑑單位之一 (特別是在歐洲、日本、韓國有極高的地位),至今已歷時50幾年。年總計有90幾個國家,超過3000件產品參賽,每一件送審的產品都經過80位國際級的專家學者的嚴格審查。

   利膚 敏益康私密賦活霜首次參賽就可在各國眾多競爭之中摘下最高榮譽-大金獎的殊榮,實屬不易。『利膚 敏益康私密賦活霜』用創新的成份和訴求,讓私密肌膚環境維持在健康的pH3.8~4.5之間,形成健康的弱酸性保護膜和天然防護屏障,維持24小時不間斷的修護,提升私密肌膚的防禦力與抵抗力,讓私密肌遠離反覆不適,趕走私密肌的敏弱不適,幫助私密肌重拾健康機能。

  『利膚 敏益康私密賦活霜』原料、製程和檢驗等面皆設有嚴格管控標準,我們有責任採用更多角度檢視我們的品質,不單單只是在台灣,我們更要走向世界,用更高規格標準檢視自我,讓消費者能使用到世界級品質肯定的產品

線上購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