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20-12-18] 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榮獲【Grand Gold Quality Award】

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榮獲2018全球最高榮譽

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鑒大賞【Grand Gold Quality Award (大金獎)

時代在進步,國際觀很重要,很多時候不能只用台灣的標準,而保養品也有國際觀!利膚 敏益康修護霜的獲獎,代表著國際對利膚 敏益康修護霜品質與創新的肯定,讓西德有機化學藥品股份有限公司走進新的里程碑!

為有助於消費者在選購產品時,能有對於產品品質的客觀評價做為選購的依據。包括台灣在內,全球業界都有許多不同的品質評鑒機構及相關認證或獲獎標誌,但其中最受國際市場(特別是歐洲、日本及美國)所認可的品質評鑒機構,是於1961年在比利時創立的Monde 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鑒大賞,該機構嚴格的評選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產品,為消費者做好產品品質的嚴格把關。

由台灣PIC/S GMP西德有機化學藥品股份有限公司江源祥藥師所研發之利膚 敏益康修護霜,於2018年榮獲MONDE Selection【Grand Gold Quality Award(大金獎)】,是全球最高榮耀,並為台灣爭光!

益生菌是無所不在的,不僅存在人類的腸道中,而且在人體的口腔、皮膚與女性私密處也存在著大量的益生菌,可以幫助人體各部位的健康維持。家中小朋友可以透過食用益生菌來調整體質,但皮膚敏弱的困擾卻只能依靠擦藥來壓制,無法從根本去調理。基於這樣的動機,西德有機化學藥品股份有限公司江源祥藥師,將原本用以調整敏弱體質在吃的益生菌,做成皮膚可以塗抹的「擦的益生菌」保養品-利膚 敏益康修護霜,不僅真正幫助到自己的小孩找到一個更安全、健康的護膚方式,產品上市三年多以來,也幫助超過萬人找回健康穩定的膚質。創新的思維加上專業的技術,突破業界保養品只能用來護膚、保濕、美白及清潔的定位,並一舉登上世界高峰獲得肯定!

54年專業藥廠的背景,耗時二年時間,經歷不斷構思、原料評估、品管、試製、安定測試、市場測試、反覆修改、再測試,才得以成功研發出利膚 敏益康修護霜,同時也榮獲六項國家級獎項及一項國家專利:

2018年度【金炬獎】

2017年度【國家品牌玉山全國首獎】

2017年度【國家品牌玉山獎】

2017年度【金峰獎】

2016年度【國家生技醫療品質銅獎】

2016年度【SNQ國家品質標章】

2016年度【國家專利證書】

「在客人遇到問題以前,我們已先想到並改進」,西德有機團隊就是持續抱持著這樣的想法,不論在料源、製程、品管、品質、功能,都不斷的以嚴格的標準檢視再修正,使產品的品質不僅是在台灣,更可以跨足世界各地與之較量。今年利膚 敏益康修護霜在Monde Selection(世界品質評鑑大賞)評選中獲得90%至100%的最終結果,並獲得「大金獎」的最高榮譽,是公司至高無上的榮躍,也代表產品受到國際的肯定!

Monde Selection全名為International Institute for Quality Selections,譯爲「國際品質評鑑組織」或「世界品質評鑑大賞」。在1961年由歐洲共同體與比利時經貿部,在比利時創立的獨立國際性組織,為世界級評鑑機構。Monde Selection主席派屈克·德勒斯曾說:「我們的評獎標準,是基於頂尖的歐盟標準制定的,每一個產品都是根據其質量、營養、口味、實用價值、商品設計、安全有效、環保和創新等20餘項專業標準來評判的。」。每年有70位國際專家以完全獨立的方式品嚐和測試來自世界各地的產品,評審團隊由專業工程師、營養顧問、米其林星級廚師(Michelin starred chefs)、釀造師、大學講師、侍酒師、保養品安全分析師等各界頂尖人士組成。根據結果,這些產品將被授予品質獎章,來證明提供給消費者的產品品質。

Monde Selection擁有極高的公信力,獲譽為【品質評鑑界的米其林指標】,獲選並授予國際認可品質標章的商品被認為具有國際性、獨特性和前瞻性,實屬能夠提升消費者生活的高品質商品。

經過測試和評鑑後,Monde Selection的團隊將品質標章授予在不同評估標準方面表現突出的產品。其獎章有4個等級:

特金獎(Grand Gold Quality Award):產品在評選中獲得90%至100%的最終結果。

金獎(Gold Quality Award):產品在評選中獲得80%至89%的最終結果。

銀獎(Silver Quality Award):產品在評選中獲得70%至79%的最終結果。

銅獎(Bronze Quality Award):產品在評選中獲得60%至69%的最終結果。

 

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 『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』(<<點我看更多)

MONDE Selection官網(<<點我看更多)

  加入好友